快龍技能 | 快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gonite


快龍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快龍技能配招分別有龍屬性與飛行屬性。快龍進化階段分別為迷你龍 (25顆糖果) 進化哈克龍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快龍。至於快龍哪裡抓呢?出現在公園區域。

快龍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快龍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49。快龍它的身體大部份是橘色的。在頭部的頂端有兩根觸角和一隻小角。快龍帶的腹部有奶油色的,快龍的四肢各有三隻爪子。快龍的翅膀跟身體比起來偏小。快龍的CP是第二高的,快龍在攻打道館及防守道館上跟乘龍Lapras卡比獸Snorlax都是第一代寶可夢榜上有名的精靈,也是在Pokemon GO寶可夢遊戲中玩家喜愛的精靈之一。

技能方面,改版後玩家偏愛的快龍最佳技能配招Dragon Breath 龍息/Dragon Claw 龍爪已成絕版配招技能。推薦二代快龍技能配招為Dragon Tail 龍尾 / Outrage 逆鱗。


快龍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63
基本防禦:201
基本耐力:182
最高CP值3530
基本身高2.2公尺
體重210公斤

快龍快速技能

龍屬性:Dragon Tail 龍尾
鋼屬性: Steel Wing 鋼之翼
龍屬性: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舊版)


快龍蓄力技能

普通屬性:Dragon Claw 龍爪
普通屬性:Hyper Beam 破壞光束
龍屬性:Outrage 逆鱗
龍屬性: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舊版)
龍屬性:Dragon Claw 龍爪 (舊版)



快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Dragon Tail 龍尾
特殊技能:Outrage 逆鱗
快速技能:Dragon Breath 龍息 (舊版)
特殊技能:Dragon Claw 龍爪 (舊版)


快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Dragon Tail 龍尾
特殊技能:Outrage 逆鱗
快速技能:Dragon Breath 龍息 (舊版)
特殊技能:Dragon Claw 龍爪 (舊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Dragon Tail 龍尾/Outrage 逆鱗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Dragon Tail 龍尾/Outrage 逆鱗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快龍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快龍技能 | 快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gonite 快龍技能 | 快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gonite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16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