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歐卡技能 | 蓋歐卡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yogre


蓋歐卡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蓋歐卡技能配招為水屬性。蓋歐卡沒有進化型態。至於蓋歐卡哪裡抓呢?出現在河邊、海邊區域。

蓋歐卡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蓋歐卡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82。蓋歐卡是長的像鯨魚的寶可夢,全身是藍色的有紅色的花紋,長有兩隻非常大的胸鰭在末端長有四個白色方形物體。在雙眼的上方有兩個白色橢圓形的斑點。蓋歐卡為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

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蓋歐卡、固拉多烈空坐基拉祈代歐奇希斯


蓋歐卡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70
基本防禦:251
基本耐力:200
最高CP值:4874
基本身高4.5公尺
體重352公斤


蓋歐卡快速技能

水屬性:Waterfall 攀瀑
龍屬性:Dragon Tail 龍尾(舊版)


蓋歐卡蓄力技能

冰屬性:Blizzard 暴風雪
電屬性:Thunder 轟天雷
水屬性:Hydro Pump 柱巨砲


蓋歐卡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Waterfall 攀瀑
特殊技能:Hydro Pump 柱巨砲


蓋歐卡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Waterfall 攀瀑
特殊技能:Hydro Pump 柱巨砲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Waterfall 攀瀑 / Hydro Pump 柱巨砲;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Waterfall 攀瀑 / Hydro Pump 柱巨砲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蓋歐卡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蓋歐卡技能 | 蓋歐卡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yogre 蓋歐卡技能 | 蓋歐卡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yogre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30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