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歐奇希斯技能 | 代歐奇希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eoxys


代歐奇希斯技能共有快速技能3招與特殊技能4招,代歐奇希斯技能配招為超能屬性。代歐奇希斯沒有進化型態。至於代歐奇希斯哪裡抓呢?出現在河邊、溪邊區域。

代歐奇希斯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代歐奇希斯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86。代歐奇希斯長得像外星人的兩足寶可夢,擁有一般型態、攻擊型態、防禦型態、速度型態四種型態,各自注重不同的能力。四種型態的共同特徵有全身都是橘紅色的,臉是藍綠色的有一條紫色的條紋,背部有三個藍綠色的點。代歐奇希斯為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

以下為代歐奇希斯四種型態:一般型態、攻擊型態、防禦型態、速度型態

代歐奇希斯一般型態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代歐奇希斯攻擊型態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代歐奇希斯防禦型態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代歐奇希斯速度型態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蓋歐卡固拉多烈空坐基拉祈、代歐奇希斯。


代歐奇希斯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345
基本防禦:115
基本耐力:137
最高CP值:3160
基本身高1.7公尺
體重60.8公斤


代歐奇希斯快速技能

超能屬性: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格鬥屬性:Counter 雙倍奉還


代歐奇希斯蓄力技能

普通屬性:Swift 超速星
屬性:Zap Cannon 電磁炮
超能屬性:Psycho Boost 精神突進


代歐奇希斯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Counter 雙倍奉還
特殊技能:Zap Cannon 電磁炮


代歐奇希斯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特殊技能:Psycho Boost 精神突進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Counter 雙倍奉還 / Zap Cannon 電磁炮;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 Psycho Boost 精神突進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代歐奇希斯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代歐奇希斯技能 | 代歐奇希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eoxys 代歐奇希斯技能 | 代歐奇希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eoxys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2:27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