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斯奇魯技能 | 雷吉斯奇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egisteel


雷吉斯奇魯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雷吉斯奇魯技能配招為鋼屬性。雷吉斯奇魯沒有進化型態。至於雷吉斯奇魯哪裡抓呢?出現在市區區域。

雷吉斯奇魯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雷吉斯奇魯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79。雷吉斯奇魯上半身是灰色的圓形,身上有黑色條紋,它的臉上有七個紅色小點組成六邊形的圖案,它的手臂上是黑色的有三根手指。雷吉斯奇魯為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

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蓋歐卡固拉多烈空坐基拉祈代歐奇希斯


雷吉斯奇魯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43
基本防禦:285
基本耐力:160
最高CP值:2261
基本身高1.91公尺
體重205公斤


雷吉斯奇魯快速技能

屬性:Metal Claw 金屬爪
格鬥屬性:Rock Smash 碎岩


雷吉斯奇魯蓄力技能

普通屬性:Hyper Beam 破壞光束
屬性:Flash Cannon 光柵炮
格鬥屬性:Focus Blast 真氣彈


雷吉斯奇魯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Metal Claw 金屬爪
特殊技能:Focus Blast 真氣彈


雷吉斯奇魯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Rock Smash 碎岩
特殊技能:Hyper Beam 破壞光束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Metal Claw 金屬爪 / Focus Blast 真氣彈;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Rock Smash 碎岩 / Hyper Beam 破壞光束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雷吉斯奇魯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雷吉斯奇魯技能 | 雷吉斯奇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egisteel 雷吉斯奇魯技能 | 雷吉斯奇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egisteel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0:57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