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艾斯技能 | 雷吉艾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egice


雷吉艾斯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雷吉艾斯技能配招為冰屬性。雷吉艾斯沒有進化型態。至於雷吉艾斯哪裡抓呢?出現在冰川、河邊、溪邊區域。

雷吉艾斯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雷吉艾斯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78。雷吉艾斯全身都是由南極的冰錐和冰柱所構成,長的像水晶,臉上有七個黃色小點組成+的圖案,它的腿部呈現錐形,雙手上各有三根水晶狀的手指。雷吉艾斯為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

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蓋歐卡固拉多烈空坐基拉祈代歐奇希斯


雷吉艾斯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79
基本防禦:356
基本耐力:160
最高CP值:3087
基本身高1.8公尺
體重175公斤


雷吉艾斯快速技能

冰屬性: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格鬥屬性:Rock Smash 碎岩


雷吉艾斯蓄力技能

地屬性:Earthquake 地震
冰屬性:Blizzard 暴風雪
格鬥屬性:Focus Blast 真氣彈


雷吉艾斯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特殊技能:Blizzard 暴風雪


雷吉艾斯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Rock Smash 碎岩
特殊技能:Blizzard 暴風雪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 Blizzard 暴風雪;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Rock Smash 碎岩 / Blizzard 暴風雪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雷吉艾斯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雷吉艾斯技能 | 雷吉艾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egice 雷吉艾斯技能 | 雷吉艾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egice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0:46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