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帝歐斯技能 | 拉帝歐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Latios


拉帝歐斯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拉帝歐斯技能配招分別有龍屬性與超能屬性。拉帝歐斯沒有進化型態。至於拉帝歐斯哪裡抓呢?出現在市區區域。

拉帝歐斯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拉帝歐斯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81。拉帝歐斯是外表長的像鳥的龍寶可夢。身體的上半部是白色的,下半部是藍色的。有長的像機翼的翅膀、魚鰭的足。在胸口有一個紅色三角形的圖案。它的臉有藍色的花紋,有一對三角形的耳朵。拉帝歐斯為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

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蓋歐卡固拉多烈空坐基拉祈代歐奇希斯


拉帝歐斯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68
基本防禦:228
基本耐力:160
最高CP值:3644
基本身高2.01公尺
體重60公斤


拉帝歐斯快速技能

龍屬性: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超能屬性: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拉帝歐斯蓄力技能

龍屬性:Dragon Claw 龍爪
超能屬性:Psychic 精神念力
草屬性:Solar Beam 陽光烈焰


拉帝歐斯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拉帝歐斯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特殊技能:Dragon Claw 龍爪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 Solar Beam 陽光烈焰;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 Dragon Claw 龍爪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拉帝歐斯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拉帝歐斯技能 | 拉帝歐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Latios 拉帝歐斯技能 | 拉帝歐斯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Latios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19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