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空坐技能 | 烈空坐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ayquaza


烈空坐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烈空坐技能配招分別有龍屬性與飛行屬性。烈空坐沒有進化型態。至於烈空坐哪裡抓呢?出現在市區區域。

烈空坐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烈空坐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84。烈空坐是一條飛龍,全身是綠色的有紅色及黃色的紋路,頭上有長兩隻角,嘴巴兩邊也各有一隻角,有兩隻手上面有三個爪子,在尾巴末端長的像鰭。烈空坐為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

第三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蓋歐卡固拉多、烈空坐、基拉祈代歐奇希斯


烈空坐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84
基本防禦:170
基本耐力:210
最高CP值:4354
基本身高7.01公尺
體重206.5公斤


烈空坐快速技能

龍屬性:Dragon Tail 龍尾
飛行屬性:Air Slash 空氣斬


烈空坐蓄力技能

飛行屬性:Aerial Ace 飛燕疾擊
岩屬性:Ancient Power 原始之力
屬性:Outrage 逆麟


烈空坐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Dragon Tail 龍尾
特殊技能:Outrage 逆麟


烈空坐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Dragon Tail 龍尾
特殊技能:Outrage 逆麟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Dragon Tail 龍尾 / Outrage 逆麟;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Dragon Tail 龍尾 / Outrage 逆麟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烈空坐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烈空坐技能 | 烈空坐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ayquaza 烈空坐技能 | 烈空坐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ayquaza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53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