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龍技能 | 乘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拉普拉斯 Lapras


乘龍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乘龍技能配招分別有水屬性與冰屬性。乘龍沒有進化型態。至於乘龍哪裡抓呢?出現在公園、湖邊、池塘邊。

乘龍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乘龍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31。乘龍也稱為「拉普拉斯」,它就是一隻龍的外形,很大一隻,在背上有一個堅硬的灰色殼。乘龍在第一代寶可夢攻打道館及防守道館上跟卡比獸Snorlax快龍Dragonite都是榜上有名的,也是在Pokemon GO寶可夢遊戲中玩家喜愛的精靈之一。


乘龍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65
基本防禦:180
基本耐力:260
最高CP值2566
基本身高2.5公尺
體重220公斤

乘龍快速技能

冰屬性: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水屬性:Water Gun 噴水
冰屬性: Ice Shard 碎冰飛擊 (舊版)

乘龍蓄力技能

冰屬性:Blizzard 暴風雪
冰屬性:Ice Beam 冷凍光束
水屬性:Hydro Pump 水柱巨砲
龍屬性: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舊版)


乘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Water Gun 噴水
特殊技能:Blizzard 暴風雪
快速技能: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舊版)
特殊技能:Blizzard 暴風雪 (舊版)


乘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特殊技能:Ice Beam 冷凍光束
快速技能:Ice Shard 碎冰飛擊 (舊版)
特殊技能:Ice Beam 冷凍光束 (舊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Water Gun 噴水/Blizzard 暴風雪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Ice Beam 冷凍光束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乘龍技能攻略介紹。

乘龍技能 | 乘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拉普拉斯 Lapras 乘龍技能 | 乘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拉普拉斯 Lapras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2:07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