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獸技能 | 卡比獸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Snorlax


卡比獸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卡比獸技能配招為普通屬性。卡比獸沒有進化型態。至於卡比獸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與山區區域。

卡比獸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卡比獸眼睛總是眯起來的,看起來看像呆呆有點笨重。卡比獸在第一代寶可夢攻打道館及防守道館上跟乘龍Lapras快龍Dragonite都是榜上有名的,也是在Pokemon GO寶可夢遊戲中玩家喜愛的精靈之一。

卡比獸二代技能新增了Hyper Beam 破壞光束,但最佳攻擊與防守配招技能仍維持不變。


卡比獸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90
基本防禦:190
基本耐力:320
最高CP值3307
最高HP264
基本身高2.1公尺
體重460公斤

卡比獸快速技能

超能屬性: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幽靈屬性: Lick 舔

卡比獸蓄力技能

鋼屬性:Heavy Slam 重磅衝撞
普通屬性:Hyper Beam 破壞光束
地屬性:Earthquake 地震
普通屬性:Body Slam 千斤鼎 (舊版)


卡比獸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Lick 舔
特殊技能:Hyper Beam 破壞光束


卡比獸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特殊技能:Hyper Beam 破壞光束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Lick 舔/Hyper Beam 破壞光束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Hyper Beam 破壞光束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卡比獸技能攻略介紹。

卡比獸技能 | 卡比獸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Snorlax 卡比獸技能 | 卡比獸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Snorlax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2:55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