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凍鳥技能 | 急凍鳥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Articuno


急凍鳥技能共有快速技能1招與特殊技能3招,急凍鳥技能配招分別有冰屬性與飛行屬性。急凍鳥沒有進化型態。至於急凍鳥哪裡抓呢?出現在道館團體戰。

急凍鳥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急凍鳥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44。急凍鳥羽毛是藍色的。據說急凍鳥的翅膀是由冰所構成,飛行時可以將空氣凝結成冰。這點跟名字滿呼應的。急凍鳥與閃電鳥火焰鳥同為傳說寶可夢中的神獸聖鳥。


急凍鳥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92
基本防禦:249
基本耐力:180
最高CP值2891
基本身高1.7公尺
體重55.4公斤

急凍鳥快速技能

冰屬性: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急凍鳥蓄力技能

冰屬性:Blizzard 暴風雪
冰屬性:FIce Beam 冷凍光束
冰屬性:Icy Wind 急凍風暴


急凍鳥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特殊技能:Blizzard 暴風雪


急凍鳥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
特殊技能:Ice Beam 冷凍光束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Blizzard 暴風雪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Frost Breath 冰之氣息/Ice Beam 冷凍光束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急凍鳥技能攻略介紹。
急凍鳥技能 | 急凍鳥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Articuno 急凍鳥技能 | 急凍鳥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Articuno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3:08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