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鳥技能 | 火焰鳥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oltres


火焰鳥技能共有快速技能1招與特殊技能3招,火焰鳥技能配招分別有火屬性與飛行屬性。火焰鳥沒有進化型態。至於火焰鳥哪裡抓呢?出現在道館團體戰。

火焰鳥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火焰鳥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46。火焰鳥的羽顏色像火一樣。它的頭冠、翅膀、尾巴火焰狀的羽毛覆蓋。它的喙直而尖顏色是近褐色的皮膚色,分趾的足是棕色。火焰鳥與閃電鳥急凍鳥同為傳說寶可夢中的神獸聖鳥。


火焰鳥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51
基本防禦:184
基本耐力:180
最高CP值3225
基本身高2公尺
體重60公斤

火焰鳥快速技能

火屬性:Fire Spin 火焰旋渦

火焰鳥蓄力技能

火屬性:Fire Blast 大字燒
火屬性:Heat Wave 熱風
火屬性:Overheat 過熱


火焰鳥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Fire Spin 火焰旋渦
特殊技能:Overheat 過熱


火焰鳥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Fire Spin 火焰旋渦
特殊技能:Overheat 過熱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Fire Spin 火焰旋渦/Overheat 過熱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Fire Spin 火焰旋渦/Overheat 過熱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火焰鳥技能攻略介紹。

火焰鳥技能 | 火焰鳥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oltres 火焰鳥技能 | 火焰鳥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oltres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3:33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