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龍技能 | 哈克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gonair


哈克龍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哈克龍技能配招分別有龍屬性與飛行屬性。哈克龍進化階段分別為迷你龍 (25顆糖果) 進化哈克龍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快龍。至於哈克龍哪裡抓呢?出現在公園。

哈克龍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哈克龍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48。哈克龍可以飛,它的身上除了白色的肚子以外,其它的部份全都覆蓋著藍寶石色澤的鱗片,前額上有小小的角,頭的兩側有羽毛狀的翼。哈克龍的特點是它們脖子下方和尾巴末端的藍色小圓珠子。它算是迷你龍的放大版,可是卻比迷你龍細長。


哈克龍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63
基本防禦:138
基本耐力:122
最高CP值1568
基本身高4公尺
體重16.5公斤

哈克龍快速技能

龍屬性: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鋼屬性:Iron Tail 鐵尾

哈克龍蓄力技能

龍屬性: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水屬性:Aqua Tail 液態尾巴
普通屬性:Wrap 捲起


哈克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特殊技能: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哈克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Iron Tail 鐵尾
特殊技能: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Iron Tail 鐵尾/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哈克龍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哈克龍技能 | 哈克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gonair 哈克龍技能 | 哈克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gonai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2:22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