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龍技能 | 迷你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tini


迷你龍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迷你龍技能配招為龍屬性。迷你龍進化階段分別為迷你龍 (25顆糖果) 進化哈克龍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快龍。至於迷你龍哪裡抓呢?出現在公園。

迷你龍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迷你龍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47。迷你龍雖然名字有龍,但它長的像蛇。最大的特徵是頭上的白色圓形圖案,頭部的兩邊有白色的鰭片,臉上有一個大大的圓形鼻子。迷你龍會不斷長大,可以長到很長。迷你龍看起來比哈克龍更加粗壯。


迷你龍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19
基本防禦:84
基本耐力:82
最高CP值848
基本身高1.8公尺
體重3.3公斤

迷你龍快速技能

龍屬性: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鋼屬性:Iron Tail 鐵尾

迷你龍蓄力技能

水屬性:Aqua Tail 液態尾巴
龍屬性:Twister 神龍捲
普通屬性:Wrap 捲起




迷你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特殊技能:Aqua Tail 液態尾巴


迷你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Iron Tail 鐵尾
特殊技能:Wrap 捲起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Aqua Tail 液態尾巴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Iron Tail 鐵尾/Wrap 捲起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迷你龍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迷你龍技能 | 迷你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tini 迷你龍技能 | 迷你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ratini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2:22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