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蔥鴨技能 | 大蔥鴨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Farfetch'd


大蔥鴨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大蔥鴨技能配招分別有普通屬性與飛行屬性。大蔥鴨沒有進化型態。至於大蔥鴨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森林、公園。亞洲區域限定寶可夢。


大蔥鴨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83。大蔥鴨為亞洲限定寶可夢。全身有著灰色的羽毛,胸跟腹部為乳白色。嘴跟腳是黃色的,腳分為三趾沒有蹼。我覺得最可愛的部份就是它頭頂的三根毛,加上手一直拿著的大蔥。鴨加上大蔥有一種吃烤鴨的感覺。


大蔥鴨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24
基本防禦:118
基本耐力:104
最高CP值1076
基本身高0.8公尺
體重15公斤

大蔥鴨快速技能

飛屬性:Air Slash 空氣斬
蟲屬性:Fury Cutter 連續斬擊
普通屬性:Cut 斬擊 (舊版)

大蔥鴨蓄力技能

草屬性:Leaf Blade 葉刃斬
飛行屬性:Aerial Ace 飛燕疾擊
飛行屬性:Air Cutter 空氣刀


大蔥鴨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Air Slash 空氣斬
特殊技能:Leaf Blade 葉刃斬
快速技能:Cut 斬擊  (舊版)
特殊技能:Leaf Blade 葉刃斬  (舊版)


大蔥鴨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Air Slash 空氣斬
特殊技能:Leaf Blade 葉刃斬
快速技能:Cut 斬擊  (舊版)
特殊技能:Aerial Ace 飛燕疾擊  (舊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Air Slash 空氣斬/Leaf Blade 葉刃斬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Air Slash 空氣斬/Leaf Blade 葉刃斬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大蔥鴨技能攻略介紹。

大蔥鴨技能 | 大蔥鴨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Farfetch'd 大蔥鴨技能 | 大蔥鴨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Farfetch'd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32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