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技能 | 雷公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aikou


雷公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雷公技能配招為電屬性。雷公沒有進化型態。至於雷公哪裡抓呢?出現在道館。

雷公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雷公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43。雷公的長的有點像豹子跟老虎,全身有金黃色的毛髮加上黑色的斑紋,健壯的四肢以及鋒利的獠牙。它的前額有黑色的鋼鐵頭飾,背上有一個紫色的披風。有一條電光形的淺藍色尾巴,末端呈火花狀。當雷公奔跑時,腳下會散發雷電。雷公為傳說的三聖獸之一,其它分別為炎帝水君

第二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公、炎帝水君利基亞鳳凰雪拉比

道館團戰如何克制打贏雷公,建議挑選相剋雷公的地屬性與岩屬性精靈。


雷公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41
基本防禦:210
基本耐力:180
最高CP值:3301
基本身高1.91公尺
體重178公斤

雷公快速技能

電屬性:Thunder Shock 電擊
電屬性:Volt Switch 伏特替換


雷公蓄力技能

電屬性:Thunder 轟天雷
電屬性:Thunderbolt 十萬伏特
電屬性:Wild Charge 瘋狂伏特



雷公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Thunder Shock 電擊
特殊技能:Wild Charge 瘋狂伏特


雷公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Volt Switch 伏特替換
特殊技能:Wild Charge 瘋狂伏特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Thunder Shock 電擊 / Wild Charge 瘋狂伏特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Volt Switch 伏特替換 / Wild Charge 瘋狂伏特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雷公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雷公技能 | 雷公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aikou 雷公技能 | 雷公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Raikou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7:53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