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比技能 | 雪拉比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時拉比 Celebi


雪拉比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雪拉比技能配招分別有超能屬性與草屬性。雪拉比沒有進化型態。至於雪拉比哪裡抓呢?出現在住宅(夜間)、草地與林地區域。

雪拉比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雪拉比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51。雪拉比也稱為「時拉比」。雪拉比是一隻綠色,長相像精靈的生物,屬於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有淡藍色的眼睛和黑色眼圈,額頭上有兩根觸角,長有無趾的足和三根手指的手。

第二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公炎帝水君利基亞鳳凰、雪拉比。


雪拉比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10
基本防禦:210
基本耐力:200
最高CP值:3046
基本身高0.61公尺
體重5公斤

雪拉比快速技能

超能屬性:Confusion 念力
電屬性:Charge Beam 充電光束


雪拉比蓄力技能

普通屬性:Hyper Beam 破壞光束
妖精屬性:Dazzling Gleam 魔術光
超能屬性:Psychic 精神念力



雪拉比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Confusion 念力
特殊技能:Hyper Beam 破壞光束


雪拉比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Confusion 念力
特殊技能:Dazzling Gleam 魔術光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Confusion 念力 / Hyper Beam 破壞光束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Confusion 念力 / Dazzling Gleam 魔術光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雪拉比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雪拉比技能 | 雪拉比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時拉比 Celebi 雪拉比技能 | 雪拉比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時拉比 Celebi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9:08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