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守宮技能 | 木守宮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Treecko


木守宮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木守宮技能配招為草屬性。木守宮進化階段分別為木守宮 (25顆糖果) 進化森林蜥蜴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蜥蜴王。至於木守宮哪裡抓呢?出現在公園、農田、花園區域。

木守宮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木守宮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252。木守宮全身為青綠色,它的胸前有一片紅色,有一雙黃色的大眼睛。尾巴很大且有力顏色也比較深,特點是它的3根手指為圓形。


木守宮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24
基本防禦:104
基本耐力:80
最高CP值923
基本身高0.51公尺
體重5公斤


木守宮快速技能

普通屬性:Pound 拍擊
草屬性: Bullet Seed 種子機關槍


木守宮蓄力技能

飛行屬性:Aerial Ace 飛燕疾擊
草屬性:Grass Knot 打草結
草屬性:Energy Ball 能量球


木守宮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Pound 拍擊
特殊技能:Grass Knot 打草結


木守宮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Bullet Seed 種子機關槍
特殊技能:Grass Knot 打草結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Pound 拍擊 / Grass Knot 打草結;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Bullet Seed 種子機關槍 / Grass Knot 打草結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木守宮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木守宮技能 | 木守宮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Treecko 木守宮技能 | 木守宮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Treecko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5:50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