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技能 | 鳳凰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鳳王 Ho-Oh


鳳凰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鳳凰技能配招分別有火屬性與飛行屬性。鳳凰沒有進化型態。至於鳳凰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街區區域。

鳳凰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鳳凰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50。鳳凰也稱為「鳳王」。鳳凰身上的顏色非常繽紛,它也是第二代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中,CP最高的,比第一代CP最高的超夢還要高,屬於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

第二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公炎帝水君利基亞、鳳凰、雪拉比


鳳凰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63
基本防禦:301
基本耐力:212
最高CP值:4583
基本身高3.81公尺
體重199公斤

鳳凰快速技能

鋼屬性:Steel Wing 鋼之翼
超能屬性:Extrasensory 神通力


鳳凰蓄力技能

火屬性:Fire Blast 大字燒
草屬性:Solar Beam 陽光烈焰
飛屬性:Brave Bird 勇鳥猛攻


鳳凰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Steel Wing 鋼之翼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鳳凰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Extrasensory 神通力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Steel Wing 鋼之翼 / Solar Beam 陽光烈焰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Extrasensory 神通力 / Solar Beam 陽光烈焰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鳳凰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鳳凰技能 | 鳳凰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鳳王 Ho-Oh 鳳凰技能 | 鳳凰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鳳王 Ho-Oh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9:01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