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基亞技能 | 利基亞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洛奇亞 Lugia


利基亞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利基亞技能配招分別有超能屬性與飛行屬性。利基亞沒有進化型態。至於利基亞哪裡抓呢?出現在道館團體戰。

利基亞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利基亞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49。利基亞也稱為「洛奇亞」。利基亞長的像鳥跟龍的混合,長非常的高大,全身是白色加上藍色。它的翅膀很大像一隻大手。利基亞為傳說寶可夢精靈之一。

第二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公炎帝水君、利基亞、鳳凰雪拉比


利基亞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93
基本防禦:323
基本耐力:212
最高CP值:3547
基本身高5.21公尺
體重216公斤

利基亞快速技能

龍屬性:Dragon Tail 龍尾
超能屬性: Extrasensory 神通力


利基亞蓄力技能

水屬性:Hydro Pump 水柱巨砲
飛行屬性:Sky Attack 神鳥猛擊
超能屬性:Future Sight 預知未來



利基亞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Extrasensory 神通力
特殊技能:Future Sight 預知未來


利基亞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Extrasensory 神通力
特殊技能:Sky Attack 神鳥猛擊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Extrasensory 神通力 / Future Sight 預知未來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Extrasensory 神通力 / Sky Attack 神鳥猛擊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利基亞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利基亞技能 | 利基亞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洛奇亞 Lugia 利基亞技能 | 利基亞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洛奇亞 Lugia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8:4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