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吉拉技能 | 班吉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班基拉斯 Tyranitar


班吉拉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班吉拉技能配招分別有岩屬性與惡屬性。班吉基拉進化階段分別為由基拉 (25顆糖果) 進化沙基拉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班吉拉。至於班吉拉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山區區域。

班吉拉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班吉拉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48。班吉拉也稱為「班基拉斯」。進化後的班吉拉看起來很高大、兇狠。它全身跟由基拉一樣是綠色的,有一條很粗像蜥蜴的尾巴。班吉拉是2代寶可夢中能力最強的精靈之一。

班吉拉帶岩屬性,是道館團戰傳說神獸火系炎帝與電系雷公的相剋精靈。可參考水君、炎帝與雷公道館團戰配招攻略


班吉拉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51
基本防禦:212
基本耐力:200
最高CP值:3617
基本身高2.01公尺
體重202公斤

班吉拉快速技能

惡屬性:Bite 咬噬
鋼屬性: Iron Tail 鐵尾


班吉拉蓄力技能

岩屬性:Stone Edge 石刃
火屬性:Fire Blast 大字燒
惡屬性:Crunch 咬碎


班吉拉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Bite 咬噬
特殊技能:Stone Edge 石刃


班吉拉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Iron Tail 鐵尾
特殊技能:Crunch 咬碎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Bite 咬噬 / Stone Edge 石刃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Iron Tail 鐵尾 / Crunch 咬碎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班吉拉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班吉拉技能 | 班吉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班基拉斯 Tyranitar 班吉拉技能 | 班吉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班基拉斯 Tyranita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8:35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