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帝技能 | 炎帝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ntei


炎帝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炎帝技能配招為火屬性。炎帝沒有進化型態。至於炎帝哪裡抓呢?出現在道館。

炎帝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炎帝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44。炎帝長的看不出來像什麼,而且身上的配件好多,感覺很複雜。它擁有橘紅色的毛髮,四肢上戴著鐵環。背後有火焰燃燒的白色煙雲。臉上有一個紅色的六芒星,額頭上有三葉草形狀的黃色毛髮。從高處落地時,腳下會踏出火焰。炎帝為傳說的三聖獸之一,其它分別為雷公水君

第二代傳說寶可夢精靈有:雷公、炎帝、水君利基亞鳳凰雪拉比

道館團戰如何克制打贏炎帝,建議挑選相剋炎帝的水屬性與岩屬性精靈。


炎帝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35
基本防禦:176
基本耐力:230
最高CP值:3329
基本身高2.11公尺
體重198公斤

炎帝快速技能

火屬性:Fire Fang 火之牙
火屬性:Fire Spin 火焰旋渦


炎帝蓄力技能

火屬性:Flamethrower 火焰噴射
火屬性:Fire Blast 大字燒
火屬性:Overheat 過熱



炎帝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Fire Spin 火焰旋渦
特殊技能:Overheat 過熱


炎帝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Fire Spin 火焰旋渦
特殊技能:Overheat 過熱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Fire Spin 火焰旋渦 / Overheat 過熱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Fire Spin 火焰旋渦 / Overheat 過熱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炎帝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炎帝技能 | 炎帝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ntei 炎帝技能 | 炎帝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ntei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7:58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