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伊布技能 | 水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水精靈 Vaporeon


水伊布技能共有快速技能1招與特殊技能3招,水伊布技能配招為水屬性。水伊布進化階段分別為伊布(25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水伊布、雷伊布火伊布太陽伊布月亮伊布。至於水伊布哪裡抓呢?出現在海邊、湖邊、池塘邊。

水伊布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水伊布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34。水伊布也稱為「水精靈」。水伊布是伊布進化後的五種型態之一,另外四個分別是雷伊布火伊布太陽伊布月亮伊布。水伊布全身是藍色的,頸部上有白色狀物,身上還有一條深藍色的條紋一直延伸到尾巴,尾巴像是魚的尾鰭。


水伊布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05
基本防禦:177
基本耐力:260
最高CP值3112
基本身高1公尺
體重29公斤

水伊布快速技能

水屬性:Water Gun 噴水

水伊布蓄力技能

水屬性:Hydro Pump 水柱巨砲
水屬性:Aqua Tail 液態尾巴
水屬性:Water Pulse 水之波動


水伊布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Water Gun 噴水
特殊技能:Hydro Pump 水柱巨砲


水伊布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Water Gun 噴水
特殊技能:Aqua Tail 液態尾巴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Water Gun 噴水/Hydro Pump 水柱巨砲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Water Gun 噴水/Aqua Tail 液態尾巴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水伊布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水伊布技能 | 水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水精靈 Vaporeon 水伊布技能 | 水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水精靈 Vaporeon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5:2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