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伊布技能 | 雷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雷精靈 Jolteon


雷伊布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雷伊布技能配招為電屬性。雷伊布進化階段分別為伊布(25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水伊布、雷伊布、火伊布太陽伊布月亮伊布。至於雷伊布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發電廠。

雷伊布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雷伊布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35。雷伊布也稱為「雷精靈」。電伊布是伊布進化後的五種型態之一,另外四個分別是水伊布火伊布太陽伊布月亮伊布。雷伊布的身體是黃色的,有著一對長長的耳朵。它的身體上布滿了黃色的尖刺,頸部還多了白色的尖刺。


雷伊布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32
基本防禦:201
基本耐力:130
最高CP值2691
基本身高0.8公尺
體重24.5公斤

雷伊布快速技能

電屬性:Thunder Shock 電擊
電屬性:Volt Switch 伏特替換

雷伊布蓄力技能

電屬性:Thunder 轟天雷
電屬性:Thunderbolt 十萬伏特
電屬性:Discharge 放電


雷伊布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Thunder Shock 電擊
特殊技能:Thunderbolt 十萬伏特


雷伊布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Volt Switch 伏特替換
特殊技能:Thunderbolt 十萬伏特
快速技能:Thunder Shock 電擊 (舊版)
特殊技能:Thunderbolt 十萬伏特 (舊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Thunder Shock 電擊/Thunderbolt 十萬伏特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Volt Switch 伏特替換/Thunderbolt 十萬伏特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雷伊布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雷伊布技能 | 雷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雷精靈 Jolteon 雷伊布技能 | 雷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雷精靈 Jolteon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5:2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