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技能 | 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evee


伊布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2招,伊布技能配招為普通屬性。伊布進化階段分別為伊布(25顆糖果) 最終可進化成水伊布雷伊布火伊布太陽伊布月亮伊布。至於伊布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公園。

伊布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伊布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33。伊布長的也很可愛,它也是Pokemon GO寶可夢遊戲中可以有多種進化型態的角色之一,它會因為周邊環境差異而進化成不同的神奇寶貝。伊布進化後目前有水伊布雷伊布火伊布、、太陽伊布月亮伊布等五種型態。


伊布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04
基本防禦:121
基本耐力:110
最高CP值955
基本身高0.3公尺
體重6.5公斤

伊布快速技能

普通屬性:Tackle 撞擊
普通屬性:Quick Attack 電光石火

伊布蓄力技能

地屬性:Dig 挖洞
普通屬性:Swift 超速星
普通屬性:Body Slam 千斤鼎 (舊版)


伊布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Quick Attack 電光石火
特殊技能:Swift 超速星


伊布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Quick Attack 電光石火
特殊技能:Dig 挖洞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Quick Attack 電光石火/Swift 超速星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Quick Attack 電光石火/Dig 挖洞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伊布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伊布技能 | 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evee 伊布技能 | 伊布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evee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5:2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