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鯉龍技能 | 暴鯉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yarados


暴鯉龍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暴鯉龍技能配招分別有水屬性與飛行屬性。暴鯉龍進化階段為鯉魚王(4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暴鯉龍。至於暴鯉龍哪裡抓呢?出現在海邊、湖邊、池塘邊。

暴鯉龍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暴鯉龍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30。暴鯉龍由鯉魚王進化後外觀變得很不一樣,它的外形像龍一樣,頭上有三個角,看起來也很兇狠,無論攻防數值、技能、外表都比鯉魚王強多了。

暴鯉龍逆鱗、咬碎技能為二代加入的暴鯉龍新技能,但主要攻擊配招技能仍維持不變。


暴鯉龍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37
基本防禦:197
基本耐力:190
最高CP值3234
基本身高6.5公尺
體重235公斤

暴鯉龍快速技能

水屬性:Bite 咬噬
龍屬性:Dragon Tail 龍尾
龍屬性: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舊版)

暴鯉龍蓄力技能

水屬性:Hydro Pump 水柱巨砲
龍屬性:Outrage 逆鱗
惡屬性:Crunch 咬碎
龍屬性: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舊版)
龍屬性:Twister 神龍捲 (舊版)


暴鯉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Bite 咬噬
特殊技能:Hydro Pump 水柱巨砲


暴鯉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Bite 咬噬
特殊技能:Outrage 逆鱗
快速技能: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舊版)
特殊技能: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舊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Bite 咬噬/Hydro Pump 水柱巨砲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Bite 咬噬/Outrage 逆鱗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暴鯉龍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暴鯉龍技能 | 暴鯉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yarados 暴鯉龍技能 | 暴鯉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yarados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4:31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