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角犀獸技能 | 鑽角犀獸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鐵甲暴龍 Rhydon


鑽角犀獸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鑽角犀獸技能配招分別有地屬性與岩屬性。鑽角犀獸進化階段為獨角犀牛(5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鑽角犀獸。至於鑽角犀獸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山區區域。

鑽角犀獸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鑽角犀獸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12。鑽角犀獸技也稱為「鐵甲暴龍」。鑽角犀獸跟進化前幾乎不一樣了,外形變的像恐龍,全身一樣是灰色的,額頭上有多一個很尖銳的錐子,可用來當武器。頭上跟背上也都有尖角,它還擁有一條粗狀的尾巴,用來保持身體平衡。


鑽角犀獸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22
基本防禦:206
基本耐力:210
最高CP值3253
最高HP177
基本身高1.9公尺
體重120公斤

鑽角犀獸快速技能

地屬性:Mud Slap 泥漿撥擊
格鬥屬性:Rock Smash 碎岩


鑽角犀獸蓄力技能

岩屬性:Stone Edge 石刃
地屬性:Earthquake 地震
蟲屬性:Megahorn 超級角擊


鑽角犀獸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Mud Slap 泥漿撥擊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鑽角犀獸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Mud Slap 泥漿撥擊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Mud Slap 泥漿撥擊/Earthquake 地震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Mud Slap 泥漿撥擊/Earthquake 地震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鑽角犀獸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鑽角犀獸技能 | 鑽角犀獸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鐵甲暴龍 Rhydon 鑽角犀獸技能 | 鑽角犀獸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鐵甲暴龍 Rhydon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3:1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