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馬技能 | 墨海馬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Horsea


墨海馬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墨海馬技能配招為水屬性。墨海馬進化階段分別為墨海馬(50顆糖果) 進化海刺龍(100顆糖果+龍之鱗片)最終進化成刺龍王。至於墨海馬哪裡抓呢?出現在海邊、湖邊、池塘邊。

墨海馬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墨海馬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16。墨海馬就是一隻可愛的小海馬,身上大部份是藍色的,腹部哏背鰭是淺黃色的,頭部左右兩邊各有三個尖刺,有一雙大眼睛,它的嘴巴可以向外噴射墨汁,尾巴是捲曲的樣子。


墨海馬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22
基本防禦:100
基本耐力:60
最高CP值794
最高HP59
基本身高0.4公尺
體重8公斤

墨海馬快速技能

水屬性:Water Gun 噴水
水屬性:Bubble 泡沫

墨海馬蓄力技能

龍屬性: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鋼屬性:Flash Cannon 光柵炮
水屬性:Bubble Beam 泡沫光線


墨海馬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Bubble 泡沫
特殊技能: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墨海馬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Bubble 泡沫
特殊技能: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Bubble 泡沫/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Bubble 泡沫/Dragon Pulse 龍之波動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墨海馬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墨海馬技能 | 墨海馬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Horsea 墨海馬技能 | 墨海馬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Horsea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3:35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