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犀牛技能 | 獨角犀牛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鐵甲犀牛 Rhyhorn


獨角犀牛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獨角犀牛技能配招分別有地屬性與岩屬性。獨角犀牛進化階段為獨角犀牛(5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鑽角犀獸。至於獨角犀牛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山區區域。

獨角犀牛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獨角犀牛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11。獨角犀牛技也稱為「鐵甲犀牛」。獨角犀牛頭上有一個小小的角,它全身覆蓋著刀槍不入的灰色鎧甲,用來保護自已和攻擊敵人,因為鎧甲的關係讓它看起來非常的重。


獨角犀牛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40
基本防禦:157
基本耐力:160
最高CP值1655
基本身高1公尺
體重115公斤

獨角犀牛快速技能

地屬性:Mud Slap 泥漿撥擊
格鬥屬性:Rock Smash 碎岩

獨角犀牛蓄力技能

普通屬性:Stomp 踐踏
地屬性:Bulldoze 踏平地面
普通屬性:Horn Attack 角擊


獨角犀牛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Mud Slap 泥漿撥擊
特殊技能:Bulldoze 踏平地面


獨角犀牛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Mud Slap 泥漿撥擊
特殊技能:Bulldoze 踏平地面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Mud Slap 泥漿撥擊/Bulldoze 踏平地面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Mud Slap 泥漿撥擊/Bulldoze 踏平地面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獨角犀牛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獨角犀牛技能 | 獨角犀牛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鐵甲犀牛 Rhyhorn 獨角犀牛技能 | 獨角犀牛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鐵甲犀牛 Rhyhorn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3:1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