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金怪技能 | 巨金怪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etagross


巨金怪技能共有快速技能3招與特殊技能4招,巨金怪技能配招分別有鋼屬性與超能屬性。巨金怪進化階段分別為鐵啞鈴 (25顆糖果) 進化金屬怪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巨金怪。至於巨金怪哪裡抓呢?出現在市區區域。

巨金怪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巨金怪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76。巨金怪為藍綠色,是外形巨大、四足的坦克狀寶可夢。它的頭部像鐵餅形狀,頭長出了四條腿,每條腿都像進化前形鐵啞鈴的身體,眼睛的前方有一個交叉的金屬。

兩個鐵啞鈴在一起進化成一隻金屬怪,兩隻金屬怪在一起進化成一隻巨金怪。


巨金怪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57
基本防禦:247
基本耐力:160
最高CP值:3637
基本身高1.6公尺
體重550公斤


巨金怪快速技能

屬性:Bullet Punch 彈子拳
超能屬性: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巨金怪蓄力技能

地屬性:Earthquake 地震
鋼屬性:Flash Cannon 光柵炮
超能屬性:Psychic 精神念力


巨金怪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特殊技能:Flash Cannon 光柵炮


巨金怪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Bullet Punch 彈子拳
特殊技能:Flash Cannon 光柵炮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 Flash Cannon 光柵炮;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Bullet Punch 彈子拳 / Flash Cannon 光柵炮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巨金怪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巨金怪技能 | 巨金怪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etagross 巨金怪技能 | 巨金怪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etagross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7:11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