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動猿技能 | 過動猿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igoroth


過動猿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過動猿技能配招為普通屬性。過動猿進化階段分別為懶人獺 (25顆糖果) 進化過動猿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請假王。至於過動猿哪裡抓呢?出現在停車場、校區區域。

過動猿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過動猿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288。過動猿全身是白色的,背部有褐色的紋路,眼圈和下巴也是褐色,粉色的豬鼻子不見了,變成紅色的圓鼻子。頭上多了一撮紅色的頭髮。


過動猿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59
基本防禦:159
基本耐力:160
最高CP值:1896
基本身高1.4公尺
體重46.5公斤


過動猿快速技能

普通屬性:Scratch 搔
格鬥屬性:Counter 雙倍奉還


過動猿蓄力技能

地屬性:Bulldoze 踏平地面
格鬥屬性:Brick Break 爆瓦片
普通屬性:Body Slam 千斤鼎


過動猿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Scratch 搔
特殊技能:Body Slam 千斤鼎


過動猿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Counter 雙倍奉還
特殊技能:Body Slam 千斤鼎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Scratch 搔 / Body Slam 千斤鼎;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Counter 雙倍奉還 / Body Slam 千斤鼎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過動猿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過動猿技能 | 過動猿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igoroth 過動猿技能 | 過動猿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igoroth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00:3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