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獺技能 | 懶人獺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懶人翁 Slakoth


懶人獺技能共有快速技能1招與特殊技能3招,懶人獺技能配招為普通屬性。懶人獺進化階段分別為懶人獺 (25顆糖果) 進化過動猿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請假王。至於懶人獺哪裡抓呢?出現在住宅區、校區區域。

懶人獺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懶人獺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287。懶人獺也稱為「懶人翁」。懶人獺像樹懶一樣都不喜歡動,全身都是灰褐色的毛髮,在背部有褐色的紋路。有粉色的豬鼻子,眼圈也是褐色。看起來一副懶洋洋的。


懶人獺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04
基本防禦:104
基本耐力:120
最高CP值:942
基本身高0.79公尺
體重24公斤


懶人獺快速技能

普通屬性:Yawn 哈欠


懶人獺蓄力技能

惡屬性:Night Slash 試刀
格鬥屬性:Brick Break 爆瓦片
普通屬性:Body Slam 千斤鼎


懶人獺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Yawn 哈欠
特殊技能:Body Slam 千斤鼎


懶人獺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Yawn 哈欠
特殊技能:Body Slam 千斤鼎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Yawn 哈欠 / Body Slam 千斤鼎;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Yawn 哈欠 / Body Slam 千斤鼎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懶人獺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懶人獺技能 | 懶人獺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懶人翁 Slakoth 懶人獺技能 | 懶人獺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懶人翁 Slakoth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00:3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