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鷗技能 | 大嘴鷗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Pelipper


大嘴鷗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大嘴鷗技能配招分別有水屬性與飛行屬性。大嘴鷗進化階段分別為長翅鷗 (5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大嘴鷗。至於大嘴鷗哪裡抓呢?出現在河邊、海邊區域。

大嘴鷗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大嘴鷗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279。大嘴鷗跟進化前長的很不一樣,最大的不同就是黃色鳥喙非常的大,幾乎的占了身體的大部分,在爪、翼尖、額頭的羽毛為藍色。


大嘴鷗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75
基本防禦:189
基本耐力:120
最高CP值:1969
基本身高1.19公尺
體重28公斤


大嘴鷗快速技能

飛行屬性:Wing Attack 雙翼拍擊
水屬性:Water Gun 噴水

大嘴鷗蓄力技能

冰屬性:Blizzard 暴風雪
水屬性:Hydro Pump 水柱巨砲
飛行屬性:Hurricane 暴風


大嘴鷗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Water Gun 噴水
特殊技能:Hydro Pump 水柱巨砲


大嘴鷗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Wing Attack 雙翼拍擊
特殊技能:Hydro Pump 水柱巨砲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Water Gun 噴水 / Hydro Pump 水柱巨砲;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Wing Attack 雙翼拍擊 / Hydro Pump 水柱巨砲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大嘴鷗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大嘴鷗技能 | 大嘴鷗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Pelipper 大嘴鷗技能 | 大嘴鷗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Pelippe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4:11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