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魯莉安技能 | 奇魯莉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irlia


奇魯莉安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奇魯莉安技能配招分別有超能屬性與妖精屬性。奇魯莉安進化階段分別為拉魯拉絲 (25顆糖果) 進化奇魯莉安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沙奈朵。至於奇魯莉安哪裡抓呢?出現在醫院區域。

奇魯莉安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奇魯莉安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281。奇魯莉安的身體是白色的,像穿短裙一樣,露出綠色的雙腿。綠色的頭髮變長了,頭上的紅色角也變成在左右兩邊。


奇魯莉安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17
基本防禦:100
基本耐力:76
最高CP值:843
基本身高0.79公尺
體重20.2公斤


奇魯莉安快速技能

超能屬性:Confusion 念力
電屬性:Charge Beam 充電光束


奇魯莉安蓄力技能

幽靈屬性:Shadow Sneak 影子偷襲
妖精屬性:Disarming Voice 魅力聲音
超能屬性:Psychic 精神念力


奇魯莉安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Confusion 念力
特殊技能:Psychic 精神念力


奇魯莉安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Confusion 念力
特殊技能:Disarming Voice 魅力聲音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Confusion 念力 / Psychic 精神念力;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Confusion 念力 / Disarming Voice 魅力聲音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奇魯莉安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奇魯莉安技能 | 奇魯莉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irlia 奇魯莉安技能 | 奇魯莉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irlia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4:59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