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奈朵技能 | 沙奈朵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ardevoir


沙奈朵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沙奈朵技能配招分別有超能屬性與妖精屬性。沙奈朵進化階段分別為拉魯拉絲 (25顆糖果) 進化奇魯莉安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沙奈朵。至於沙奈朵哪裡抓呢?出現在醫院區域。

沙奈朵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沙奈朵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282。沙奈朵的身體一樣是白色的,像穿著長裙,在裙子的下方有一抹綠色,髮型也變得不一樣。手臂變成綠色的。頭上的兩個紅色角變成在胸前和後背。


沙奈朵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37
基本防禦:220
基本耐力:136
最高CP值:2964
基本身高1.6公尺
體重48.4公斤


沙奈朵快速技能

超能屬性:Confusion 念力
電屬性:Charge Beam 充電光束


沙奈朵蓄力技能

幽靈屬性:Shadow Ball 影子球
妖精屬性:Dazzling Gleam 魔術光
超能屬性:Psychic 精神念力


沙奈朵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Confusion 念力
特殊技能:Dazzling Gleam 魔術光


沙奈朵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Confusion 念力
特殊技能:Dazzling Gleam 魔術光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Confusion 念力 / Dazzling Gleam 魔術光;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Confusion 念力 / Dazzling Gleam 魔術光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沙奈朵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沙奈朵技能 | 沙奈朵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ardevoir 沙奈朵技能 | 沙奈朵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ardevoi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5:00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