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花技能 | 霸王花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ileplume


霸王花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霸王花技能配招分別有草屬性與毒屬性。霸王花進化階段其一為走路草 (25顆糖果) 進化臭臭花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霸王花、分別為走路草 (25顆糖果) 進化臭臭花 (100顆糖果+日之石) 最終進化成霸王花美麗花。至於霸王花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與森林區域。

霸王花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霸王花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45。霸王花為臭臭花進化後的兩種型態之一,另一個是美麗花。霸王花真的跟它的名字一樣,頭頂上有一大片的花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這片花瓣非常的大可以遮住身體,果然是遮陽的好幫手。


霸王花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02
基本防禦:170
基本耐力:150
最高CP值2334
基本身高1.8公尺
體重18.6公斤

霸王花快速技能

草屬性:Razor Leaf 葉子飛刀
毒屬性:Acid 溶解毒液


霸王花蓄力技能

草屬性:Solar Beam 陽光烈焰
草屬性:Petal Blizzard 花瓣舞
妖精屬性:Moonblast 月光



霸王花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Acid 溶解毒液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霸王花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Razor Leaf 葉子飛刀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Acid 溶解毒液/Solar Beam 陽光烈焰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Razor Leaf 葉子飛刀/Petal Blizzard 花瓣舞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霸王花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霸王花技能 | 霸王花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ileplume 霸王花技能 | 霸王花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ileplume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2:51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