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多王技能 | 尼多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Nidoking


尼多王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尼多王技能配招分別有毒屬性與地屬性。尼多王進化階段分別為尼多朗 (25顆糖果) 進化尼多力諾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尼多王。至於尼多王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與山區區域。

尼多王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尼多王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34。尼多王與尼多后為雄雌之分。尼多王大部分是紫色的,胸部和腹部是灰白色的,它能用後腿站立。 尼多王的特點是它尖銳具有毒的角,這也是它是有力的攻擊武器。 尼多王的眼睛是三角形的,它耳朵的邊邊有尖尖的刺內部是綠色的。

尼多王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04
基本防禦:1157
基本耐力:162
最高CP值2352
基本身高1.4公尺
體重62公斤

尼多王快速技能

毒屬性:Poison Jab 毒刺
鋼屬性:Iron tail 鐵尾
蟲屬性: Fury Cutter 連續斬擊 (舊版)

尼多王蓄力技能

地屬性:Earthquake 地震
毒屬性:Sludge Wave 污泥波浪
蟲屬性:Megahorn 超級角擊


尼多王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Poison Jab 毒刺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尼多王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Iron tail 鐵尾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快速技能:Poison Jab 毒刺 (舊版)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舊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Poison Jab 毒刺/Earthquake 地震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Iron tail 鐵尾/Earthquake 地震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尼多王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尼多王技能 | 尼多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Nidoking 尼多王技能 | 尼多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Nidoking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2:2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