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斯通技能 | 鬼斯通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Haunter


鬼斯通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鬼斯通技能配招分別有幽靈屬性與毒屬性。鬼斯通進化階段分別為鬼斯 (25顆糖果) 進化鬼斯通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耿鬼。至於鬼斯通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與山區區域。

鬼斯通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鬼斯通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93。鬼斯通是紫色的幽靈,身體是圓形的,帶著一對與身體分離的手。鬼斯通在臉的兩旁各有三個刺狀突起物,臉上的眼睛是白色三角形,裡面有黑色的瞳仁,它的嘴裡有尖銳的紫色牙齒。


鬼斯通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23
基本防禦:112
基本耐力:90
最高CP值1692
基本身高1.6公尺
體重0.1公斤

鬼斯通快速技能

幽靈屬性:Shadow Claw 影子爪
幽靈屬性:Astonish 驚嚇
幽靈屬性: Lick 舔 (舊版)

鬼斯通蓄力技能

邪惡屬性:Dark Pulse 闇之波動
幽靈屬性:Shadow Punch 暗影拳
毒屬性:Sludge Bomb 污泥爆彈
幽靈屬性:Shadow Ball 影子球 (舊版)



鬼斯通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Shadow Claw 影子爪
特殊技能:Sludge Bomb 污泥爆彈


鬼斯通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Astonish 驚嚇
特殊技能:Sludge Bomb 污泥爆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Shadow Claw 影子爪/Sludge Bomb 污泥爆彈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Astonish 驚嚇/Sludge Bomb 污泥爆彈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鬼斯通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鬼斯通技能 | 鬼斯通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Haunter 鬼斯通技能 | 鬼斯通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Haunte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56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