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鬼技能 | 耿鬼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engar


耿鬼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耿鬼技能配招分別有幽靈屬性與毒屬性。耿鬼進化階段分別為鬼斯 (25顆糖果) 進化鬼斯通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耿鬼。至於耿鬼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與山區區域。

耿鬼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耿鬼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94。耿鬼我個人覺得長的很可愛。它的身體是圓形的顏色是深紫色的。它的手、腿、尾巴都短短的。耿鬼的眼睛是紅色的,它的嘴角彎彎的,帶著邪邪的微笑,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耿鬼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61
基本防禦:152
基本耐力:120
最高CP值2581
最高HP106
基本身高1.5公尺
體重40.5公斤

耿鬼快速技能

幽靈屬性:Hex 禍不單行
邪惡屬性: Sucker Punch 突襲
幽靈屬性:Shadow Claw 影子爪 (舊版)

耿鬼蓄力技能

幽靈屬性:Shadow Ball 影子球
格鬥屬性:Focus Blast 真氣彈
毒屬性:Sludge Bomb 污泥爆彈
邪惡屬性:Dark Pulse 闇之波動 (舊版)


耿鬼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Hex 禍不單行
特殊技能:Shadow Ball 影子球
快速技能:Shadow Claw 影子爪 (舊版)
特殊技能:Sludge Bomb 污泥爆彈 (舊版)


耿鬼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Hex 禍不單行
特殊技能:Shadow Ball 影子球
快速技能:Shadow Claw 影子爪 (舊版)
特殊技能:Shadow Ball 影子球 (舊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Hex 禍不單行/Shadow Ball 影子球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Hex 禍不單行/Shadow Ball 影子球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耿鬼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耿鬼技能 | 耿鬼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engar 耿鬼技能 | 耿鬼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enga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0:57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