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龍技能 | 熱帶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Tropius


熱帶龍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熱帶龍技能配招分別有草屬性與飛行屬性。熱帶龍沒有進化型態。至於熱帶龍哪裡抓呢?出現在公園、農田區域。

熱帶龍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熱帶龍魚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57。熱帶龍全身是咖啡色,頭的上方是綠色的,脖子圍了一圈綠色的葉子會長出水果,翅膀是綠色的葉子。


熱帶龍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36
基本防禦:165
基本耐力:198
最高CP值:1846
基本身高2.01公尺
體重100公斤


熱帶龍快速技能

草屬性:Razor Leaf 子飛刀
飛行屬性:Air Slash 空氣斬


熱帶龍蓄力技能

飛行屬性:Aerial Ace 飛燕疾擊
草屬性:Leaf Blade 葉刃斬
普通屬性:Stomp 踐踏


熱帶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Razor Leaf 子飛刀
特殊技能:Leaf Blade 葉刃斬


熱帶龍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Air Slash 空氣斬
特殊技能:Leaf Blade 葉刃斬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Razor Leaf 子飛刀 / Leaf Blade 葉刃斬;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Air Slash 空氣斬 / Leaf Blade 葉刃斬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熱帶龍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熱帶龍技能 | 熱帶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Tropius 熱帶龍技能 | 熱帶龍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Tropius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3:24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