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巡靈技能 | 夜巡靈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夜骷髏 Duskull


夜巡靈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夜巡靈技能配招為幽靈屬性。夜巡靈進化階段分別為夜巡靈 (50顆糖果) 進化彷徨夜靈。至於夜巡靈哪裡抓呢?出現在教會區域。

夜巡靈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夜巡靈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355。夜巡靈也稱為「夜骷髏」。夜巡靈的外表為灰色的,帶著一個人類顱骨的面具,面具上有兩個大眼窩及三顆牙齒,從眼窩裡可以看到一個黑色身體和一隻紅色眼睛。在背部有兩個白色印記,腳在身體下方長的像雲朵。


夜巡靈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70
基本防禦:162
基本耐力:40
最高CP值:523
基本身高0.79公尺
體重15公斤


夜巡靈快速技能

幽靈屬性:Astonish 驚嚇
幽靈屬性:Hex 禍不單行


夜巡靈蓄力技能

幽靈屬性:Shadow Sneak 影子偷襲
幽靈屬性:Ominous Wind 怪風
幽靈屬性:Night Shade 黑夜魔影


夜巡靈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Hex 禍不單行
特殊技能:Ominous Wind 怪風


夜巡靈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Hex 禍不單行
特殊技能:Ominous Wind 怪風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Hex 禍不單行 / Ominous Wind 怪風;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Hex 禍不單行 / Ominous Wind 怪風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夜巡靈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夜巡靈技能 | 夜巡靈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夜骷髏 Duskull 夜巡靈技能 | 夜巡靈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夜骷髏 Duskull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3:12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