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躍魚技能 | 沼躍魚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arshtomp


沼躍魚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沼躍魚技能配招分別有水屬性跟地屬性。沼躍魚進化階段分別為水躍魚 (25顆糖果) 進化沼躍魚(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巨沼怪。至於沼躍魚哪裡抓呢?出現在碼頭、湖泊、海邊區域。

沼躍魚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沼躍魚為寶可夢第三代,編號259。沼躍魚是用用兩隻腳站立行走的。它的鰓、眼睛、肚子都是橙色的,身體和頭部都是藍綠色,鰭是黑色的。

沼躍魚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56
基本防禦:133
基本耐力:140
最高CP值1417
基本身高0.71公尺
體重28公斤


沼躍魚快速技能

地屬性: Mud Shot 噴泥
水屬性:Water Gun 噴水


沼躍魚蓄力技能

毒屬性:Sludge 污泥攻擊
地屬性:Mud Bomb 泥漿爆彈
水屬性:Surf 衝浪


沼躍魚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Water Gun 噴水
特殊技能:Surf 衝浪


沼躍魚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Mud Shot 噴泥
特殊技能:Mud Bomb 泥漿爆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Water Gun 噴水 / Surf 衝浪;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Mud Shot 噴泥 / Mud Bomb 泥漿爆彈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沼躍魚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沼躍魚技能 | 沼躍魚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arshtomp 沼躍魚技能 | 沼躍魚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Marshtomp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0:59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