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王技能 | 穿山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Sandslash


穿山王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穿山王技能配招為地屬性。穿山王進化階段為穿山鼠(5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穿山王。至於穿山王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山區區域。

穿山王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

穿山王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28。穿山王的身體大部分都被堅韌的剛毛包覆著,這給了它很強的保謢及攻擊能力。它可以縮成一個圓球來保護腹部,它的兩個大爪子除了是它的主要武器外,還有挖洞的功能,爪子會定期的脫落並很快的長出來。


穿山王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82
基本防禦:202
基本耐力:150
最高CP值2294
基本身高1公尺
體重29.5公斤

穿山王快速技能

地屬性:Mud Shot 噴泥
鋼屬性:Metal Claw 金屬爪

穿山王蓄力技能

地屬性:Earthquake 地震
地行屬性:Bulldoze 踏平地面
岩屬性:Rock Tomb 岩石封印


穿山王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Mud Shot 噴泥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穿山王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Metal Claw 金屬爪
特殊技能:Bulldoze 踏平地面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Mud Shot 噴泥/Earthquake 地震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Metal Claw 金屬爪/Bulldoze 踏平地面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穿山王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穿山王技能 | 穿山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Sandslash 穿山王技能 | 穿山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Sandslash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27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