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達鴨技能 | 可達鴨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Psyduck


可達鴨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可達鴨技能配招為水屬性。可達鴨進化階段為可達鴨(5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哥達鴨。至於可達鴨哪裡抓呢?出現公園、湖邊、池塘邊。

可達鴨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可達鴨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54。可達鴨長的呆呆的,尤其是頭上的三根黑毛,讓它看起更呆了。它的身體是黃色的,嘴巴是扁狀的,四肢短短的但滿壯的。


可達鴨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22
基本防禦:96
基本耐力:100
最高CP值:952
基本身高0.8公尺
體重19.6公斤

可達鴨快速技能

水屬性:Water Gun 噴水
超能屬性: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可達鴨蓄力技能

格鬥屬性:Cross Chop 十字斬
水屬性:Aqua Tail 液態尾巴
超能屬性:Psybeam 幻象光線



可達鴨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Water Gun 噴水
特殊技能:Aqua Tail 液態尾巴


可達鴨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特殊技能:Aqua Tail 液態尾巴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Water Gun 噴水/Aqua Tail 液態尾巴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Aqua Tail 液態尾巴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可達鴨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可達鴨技能 | 可達鴨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Psyduck 可達鴨技能 | 可達鴨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Psyduck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05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