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基拉技能 | 由基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幼基拉斯 Larvitar


由基拉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由基拉技能配招分別有岩屬性與地屬性。由基拉進化階段分別為由基拉(25顆糖果) 進化沙基拉(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班吉拉。至於由基拉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山區區域。

由基拉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由基拉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46。由基拉也稱為「幼基拉斯」。由基拉長的像小恐龍,全身是灰綠色的,頭上有突起一根角,腹部有一部份是紅色呈現菱形的樣子。


由基拉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15
基本防禦:93
基本耐力:100
最高CP值:891
基本身高0.61公尺
體重72公斤

由基拉快速技能

惡屬性:Bite 咬噬
格鬥屬性:Rock Smash 碎岩


由基拉蓄力技能

岩屬性:Ancient Power 原始之力
普通屬性:Stomp 踐踏
惡屬性:Crunch 咬碎



由基拉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Bite 咬噬
特殊技能:Ancient Power 原始之力


由基拉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Rock Smash 碎岩
特殊技能:Ancient Power 原始之力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Bite 咬噬 / Ancient Power 原始之力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Rock Smash 碎岩 / Ancient Power 原始之力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由基拉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由基拉技能 | 由基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幼基拉斯 Larvitar 由基拉技能 | 由基拉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幼基拉斯 Larvita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8:33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