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龍王技能 | 刺龍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ingdra


刺龍王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刺龍王技能配招分別有水屬性與龍屬性。刺龍王進化階段分別為墨海馬(50顆糖果) 進化海刺龍(100顆糖果+龍之鱗片)最終進化成刺龍王。至於刺龍王哪裡抓呢?出現在海邊、湖邊、池塘邊。

刺龍王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刺龍王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30。刺龍王在進化後,變得又更大。身上的尖刺不見了,頭頂上長出一對角,尾巴還是卷的像海馬一樣,嘴巴的孔變小了。


刺龍王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94
基本防禦:194
基本耐力:150
最高CP值:2389
基本身高1.8公尺
體重152公斤

刺龍王快速技能

龍屬性: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水屬性:Water Gun 噴水


刺龍王蓄力技能

冰屬性:Blizzard 暴風雪
水屬性:Hydro Pump 水柱巨砲
龍屬性:Outrage 逆鱗



刺龍王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特殊技能:Outrage 逆鱗


刺龍王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Water Gun 噴水
特殊技能:Outrage 逆鱗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Dragon Breath 龍之氣息 / Outrage 逆鱗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Water Gun 噴水 / Outrage 逆鱗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刺龍王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刺龍王技能 | 刺龍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ingdra 刺龍王技能 | 刺龍王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Kingdra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6:09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