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隆岩技能 | 隆隆岩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olem


隆隆岩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隆隆岩技能配招分別有岩屬性與地屬性。隆隆岩進化階段分別為小拳石 (25顆糖果) 進化隆隆石(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隆隆岩。至於隆隆岩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與山區區域。

隆隆岩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隆隆岩的身體就像一顆岩石包覆著,果然跟名字一樣。它的臉有點像烏龜,眼晴是紅色的,它的雙手各有三根手指,雙腳有五根,是四根在前面、有一根在後面。



隆隆岩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11
基本防禦:229
基本耐力:160
最高CP值2875
基本身高1.4公尺
體重300公斤

隆隆岩快速技能

岩屬性:Rock Throw 落石
地屬性:Mud Slap 擲泥
地屬性:Mud Slap 泥漿撥擊 (舊版)

隆隆岩蓄力技能

岩屬性:Stone Edge 石刃
地屬性:Earthquake 地震
岩屬性:Rock Blast 岩石爆擊
岩屬性:Ancient Power 原始之力 (舊版)


隆隆岩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Rock Throw 落石
特殊技能:Stone Edge 石刃
快速技能:Mud Slap 泥漿撥擊 (舊版)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舊版)


隆隆岩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Mud Slap 泥漿撥擊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Rock Throw 落石/Stone Edge 石刃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Mud Slap 泥漿撥擊/Earthquake 地震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隆隆岩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隆隆岩技能 | 隆隆岩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olem 隆隆岩技能 | 隆隆岩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Golem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0:39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