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蛋樹技能 | 椰蛋樹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xeggutor


椰蛋樹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椰蛋樹技能配招分別有草屬性與超能屬性。椰蛋樹進化階段為蛋蛋(5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椰蛋樹。至於椰蛋樹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公園。

椰蛋樹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椰蛋樹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103。椰蛋樹在頂端長出一些葉子,接著有三到六個像蛋的黃色頭部,它的每個頭都有不同的表情,它有兩條很粗的腿,腳上有兩根腳趾。整體看起來像一棵長了椰子的椰子樹。


椰蛋樹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33
基本防禦:158
基本耐力:190
最高CP值2875
基本身高2公尺
體重120公斤

椰蛋樹快速技能

草屬性:Bullet Seed 種子機關槍
超能屬性:Extrasensory 神通力
超能屬性: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舊版)
超能屬性:Confusion 念力 (舊版)

椰蛋樹蓄力技能

草屬性:Solar Beam 陽光烈焰
超能屬性:Psychic 精神念力
草屬性:Seed Bomb 種子爆彈


椰蛋樹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Extrasensory 神通力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快速技能:Zen Headbutt 思念頭槌 (舊版)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舊版)


椰蛋樹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Extrasensory 神通力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快速技能:Confusion 念力 (舊版)
特殊技能:Psychic 精神念力 (舊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Extrasensory 神通力/Solar Beam 陽光烈焰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Extrasensory 神通力/Solar Beam 陽光烈焰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椰蛋樹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椰蛋樹技能 | 椰蛋樹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xeggutor 椰蛋樹技能 | 椰蛋樹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Exegguto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1:35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