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甲技能 | 頓甲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冬凡 Donphan


頓甲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頓甲技能配招為地屬性。頓甲進化階段為小小象(5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頓甲。至於頓甲哪裡抓呢?出現在公農田、林地區域。

頓甲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頓甲為寶可夢第二代,編號232。頓甲也稱為「冬凡」。頓甲整體是藍色的,但它的背部上方到頭部上方都被一條深灰色的物體包著,也長出了兩隻象牙,看起跟進化前很不一樣。


頓甲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14
基本防禦:214
基本耐力:180
最高CP值:2979
基本身高1.09公尺
體重120公斤

頓甲快速技能

普通屬性:Tackle 撞擊
格鬥屬性:Counter 雙倍奉還


頓甲蓄力技能

地屬性:Earthquake 地震
妖屬性:Play Rough 打野架
鋼屬性:Heavy Slam 重磅衝撞



頓甲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Counter 雙倍奉還
特殊技能:Earthquake 地震


頓甲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Counter 雙倍奉還
特殊技能:Play Rough 打野架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Counter 雙倍奉還 / Earthquake 地震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Counter 雙倍奉還 / Play Rough 打野架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頓甲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頓甲技能 | 頓甲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冬凡 Donphan 頓甲技能 | 頓甲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冬凡 Donphan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6:23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