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利技能 | 嘟嘟利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odrio


嘟嘟利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嘟嘟利技能配招分別有普通屬性與飛行屬性。嘟嘟利進化階段為嘟嘟(5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嘟嘟利。至於嘟嘟利哪裡抓呢?出現在城市、森林、公園。

嘟嘟利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嘟嘟利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85。嘟嘟利跟嘟嘟大致上很像,但它有三個頭,分別代表著開心、憤怒、悲傷。每個頭上有兩根黑色的羽毛,大腿部有了黑色的羽毛,也多了粉色的尾巴,依舊沒有翅膀。


嘟嘟利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218
基本防禦:145
基本耐力:120
最高CP值2108
基本身高1.8公尺
體重85.2公斤

嘟嘟利快速技能

惡屬性:Feint Attack 佯攻
鋼屬性:Steel Wing 鋼之翼


嘟嘟利蓄力技能

飛行屬性:Drill Peck 鑽啄
飛行屬性:Aerial Ace 飛燕疾擊
飛行屬性:Brave Bird 勇鳥猛攻
飛行屬性:Air Cutter 空氣刀 (舊版)


嘟嘟利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Steel Wing 鋼之翼
特殊技能:Drill Peck 鑽啄


嘟嘟利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Feint Attack 佯攻
特殊技能:Drill Peck 鑽啄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Steel Wing 鋼之翼/Drill Peck 鑽啄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Feint Attack 佯攻/Drill Peck 鑽啄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嘟嘟利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嘟嘟利技能 | 嘟嘟利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odrio 嘟嘟利技能 | 嘟嘟利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Dodrio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16:41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