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蛙花技能 | 妙蛙花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enusaur


妙蛙花技能共有快速技能2招與特殊技能3招,妙蛙花技能配招分別有草屬性與毒屬性。妙蛙花進化階段分別為妙蛙種子 (25顆糖果) 進化妙蛙草 (100顆糖果) 最終進化成妙蛙花。至於妙蛙花哪裡抓呢?出現在草地、公園、森林區域。

妙蛙花技能進化攻略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妙蛙花為寶可夢第一代,編號003。妙蛙花最大的特點就是背上的那一朵巨大花瓣的紅色花朵了。它的體型比進化之前來的大,身上沒有了進化前的深色斑塊而是變成類似蟾蜍的疙瘩。因為它變的更重更大,所以在戰鬥之外它比其進化前身移動得更慢。


妙蛙花基本屬性

基本攻擊:198
基本防禦:198
基本耐力:160
最高CP值2531
基本身高2.2公尺
體重210公斤


妙蛙花快速技能

草屬性:Vine Whip 藤鞭
草屬性: Razor Leaf 葉子飛刀


妙蛙花蓄力技能

草屬性:Solar Beam 陽光烈焰
毒屬性:Sludge Bomb 污泥爆彈
草屬性:Petal Blizzard 花瓣舞


妙蛙花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攻擊配招

快速技能:Vine Whip 藤鞭
特殊技能:Solar Beam 陽光烈焰

妙蛙花技能 - 最佳技能道館防守配招

快速技能:Razor Leaf  葉子飛刀
特殊技能:Sludge Bomb 污泥爆彈

道館攻擊技能配招推薦Vine Whip 藤鞭 / Solar Beam 陽光烈焰具有高傷害;道館防守技能配招推薦Razor Leaf 葉子飛刀 /Sludge Bomb 污泥爆彈具有速度優勢。以上為妙蛙花進化與技能攻略介紹。

妙蛙花技能 | 妙蛙花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enusaur 妙蛙花技能 | 妙蛙花進化 - 寶可夢Pokemon Go精靈技能配招 Venusaur Reviewed by Pei Pei Talk on 23:59 Rating: 5
技術提供:Blogger.